鹿久暖

吴 期 会

【全职男你段子】女朋友抢走美食(?)的借口

    背景设定:没有背景(摊手)
 

  【喻文州】
   她霸占了桌上那碟红烧鱼,还抢走了我的筷子。
  夫人其实你喜欢吃的话我可以让你多吃点,但你怎么能一点都不留给我呢。
  她大方地给我夹了两条青菜,振振有词地说同类之间不能互相残杀。
   所以我也是鱼,你不如来吃我吧?

  

  【黄少天】
  她一边嚼着薯片一边看剧,却并没有将薯片分点给我的意思。 我不甘心地伸出罪恶之手,她一愣,将那袋薯片紧紧护在怀里,然后坐得离我三米远。
  她说这是秋葵味的薯片,不让我吃是因为爱我。
  媳妇你以为包装袋是绿的你就能骗过我吗,我暗中观察了那么久早就知道是黄瓜味的了。

 

 
   【周泽楷】
  和她去麦当劳,她点了一个那么大圆筒,我张嘴张了半天她都没有喂我吃一口。
  她吃圆筒吃得好快,摇头也摇得好快。她问我为什么我要代言这个东西明明一点都不好吃。
  然后她又要了一个。
   不好吃的话你给我吃嘛……委屈哭。

  【肖时钦】
  最近西瓜涨价,超贵,但是看着她可怜兮兮的眼前我还是给她买了一个冻在冰箱里。
  训练回到家,我看到那个西瓜被切成两半,一半放在茶几上,一半被她抱在怀里吃的所剩无几。她的脸上还沾着西瓜汁,听见门的响声突然抬头,然后她盯着我看了几秒钟,不动声色地抱起了另一边西瓜。
  她说知道我讨厌这个西瓜,自己把它全部吃掉是为了让我眼不见心不烦。
       她觉得我当时瞪瓜的眼神超凶!
      可我只是觉得这么丑的瓜一点也不值这个价钱……


  【孙翔】
  我有个超傻的媳妇。
  她坐在地板上超开心地敲核桃,我伸手要拿来吃,却被她用小锤子唬了回去。
  她说担心我吃不惯这种固态的核桃,等下一次买回来再榨成汁给我喝。
  我该怎么告诉你六个核桃是核桃露不是核桃汁……况且核桃能榨汁吗……况且我也不喜欢喝六个核桃啊媳妇你别听外面的人乱说!
  
  
  
  
  

评论(20)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