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久暖

吴 期 会

【全职男你段子】当他们目睹艺人女朋友和别人拍亲热戏

   第二弹   周/翔/韩

  
  
   前两天因为二次的一些事心情不好,所以没有发文,在这里说声抱歉。

  

    
  【周泽楷】

    多次NG后,这场吻戏终于拍完了。

    你转过头时看见周泽楷定定地盯着你,他见摄像机移开,便走上前来不由分说地要把你拉走。

    男主角看见你们牵在一起的手,立马明了了你们的关系。尴尬笑着朝周泽楷打招呼,周泽楷听见声音停下脚步,回头看他,漆黑的眸色此刻暗上几分,声音不同于平常对你的温柔。

   “我的。”

    男主角的嘴张了张,说不出话来。

    周泽楷再次望向你的眼神里满是肯定与固执,你来不及朝那人歉意地笑笑,就已被周泽楷拉走。

   你们都没有说话,只是一直往前走,周泽楷牵着你走过一个拐角,直到看不见剧组里那群人时才停下脚步,你看见他的额头上渗出了细汗。

   周泽楷半晌才开口:“我好看。”

  “嗯?”你不解地看他,反应过来后噗嗤一笑,欣赏着周泽楷那张比男主角还俊上几分的脸,心想还好这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男朋友。“是啦是啦,你最好看。”

     “不许亲他。”周泽楷抓住你的手晃了晃。

      你笑了笑,轻踮脚在他唇上留下一吻,接着低下头来盯着地板:“可是这是剧本上写的啊……我有什么办法。”

     周泽楷突然看向你,你被他吓了一跳,转过头却看见此刻他的耳尖微微泛红。

      “不拍,可以养你。”

                  —————【我好看……只亲我,好不好?】
  

  【孙翔】

   你舒了一口气正准备找个地方坐着休息一会,回过头便看见孙翔穿过人群向你走来。

  你能一眼看见孙翔并不是因为真爱,而是因为这一米八五的身高丢在人群里,想看不见都难。

  顶着烈日拍戏的你此刻又累又晕,看孙翔来到你身边,伸出手来正想挂在他身上撒个娇的时候,他已经越过你走向男主角。

  “嗯???”你一脸懵逼地回过头。

    “嘿!大家辛苦了!”孙翔把怀里的饮料分给男主角和你,你楞楞地看着手中那瓶矿泉水,呵,居然还是常温的。

   你回过神时孙翔已经跟男主角攀谈起来,两个男人一边说笑一边大口灌着冰饮,你从未觉得孙翔这个人这么二缺。危险地眯了眯眼,把矿泉水啪的一下放下就走。

     孙翔不明所以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直到男主角好心提醒了才赶紧追了上去。

        “媳妇怎么啦?”于是他跑上前来第一时间敲了你脑袋。  

    “你滚啊。”你回过头狠狠地瞪他一眼,孙翔却没有看你,而是朝远处张望了一下。

     “嘿,走了……”他喃喃一句,转身一下抱住你。“你干什么,放开我。”你赶紧想把他推开,一是生气,二是怕被别人看到影响不好。

    “媳妇,”孙翔看着你笑,将脑袋埋在你颈窝,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更加灿烂耀眼。

   他的声音传到你耳朵里有些闷:“我跟你说,我给他买的是全店最难喝的饮料,哼哼,谁让他亲你的。”

    你听了孙翔的话哭笑不得,刚想开口教训他,他却再一次抬头:“再说了媳妇,你几天不是不能喝冰的嘛,我可是都记住了!”

    孙翔骄傲地仰起头朝你嘿嘿一笑。你猛地抬头,警惕地盯着眼前这个人看:“你……真的是孙翔?”

    孙翔眨了眨眼啊了一声表示答应。

   “你今天这么机智?”你猛地拍了下他的后背,看见他咳嗽,你忍不住笑出了声,喵了周围两眼迅速踮脚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好啦,今天我就不生气了。”

  现在轮到孙翔懵逼了:“什…什么,你什么时候生的气??”

                   —————【诶媳妇我错了,你不要让我睡书房!】
  

  【韩文清】

    听到导演在那头喊了咔,你松一口气,礼貌性地和男主角寒暄几句然后准备回休息室休息。

    刚走了两步,突然听见有熟悉的声音喊你的名字,你转过头时韩文清已经走到你的身边。他皱眉看你,抬起手抹两下你的嘴唇。

  “怎么总是拍这种戏。”韩文清低沉的声音里带了怒气,虽然知道这是你的工作,但他心里的确不好受。

  你朝他无奈地笑笑,伸手指了指剧本。

      “不喜欢的话以后不拍了,”韩文清牵起你的手便走,你刚想开口问去哪,韩文清已经带你来到经纪人跟前。

  刚才对戏的男主角此刻也站在一旁,刚准备打招呼就被韩文清瞪了一眼,他看着韩文清阴沉的脸色,也不好发作,只好悻悻地缩回手。

   经纪人觉得自己腿有些发软,把划下鼻梁的眼镜往上推了推,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以后少给她接这种戏。”韩文清说话的语气像是平时在队里让队员加训一样,没有留下商量的余地。你心里一惊,赶紧赔着笑出声说抱歉,韩文清抓着你的手一紧,回过头看了你一眼。

  “如果没办法做到的话,她以后也不用做演员了,解约吧。”

  你之前的确有和韩文清说过,你其实不喜欢做演员,但没想到他会在今天这个场合提出来。

   “这……”经纪人擦了擦额头的汗,“可是这部剧已经拍到一半了,如果要重拍…”经纪人抬头看了看已经在旁边听了许久的导演,硬着头皮提出这件事。

    韩文清早就翻过你的剧本,也清楚后面还有许多相似镜头,想到这里他的眸色更暗,回头看了一眼低着头不知所措的你,揽住你的肩,抬头看着周围的人。

    “解约吧,违约金我出。”

     你呆呆地看着他,摄影棚里灯光昏暗,你看不太清他的脸,但此时他在你身边。就连面对着周围平日里绝对不敢得罪的一众人,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和经纪人聊好相关事宜,韩文清揽着你出了摄影棚,两人走在路上,你时不时偏过头看他。

  正值冬天,寒风冷冽,他帮你围好 围巾,看着你的眼睛,神色添了几分温柔。

   “以后不用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我养得起你。”

                   ——————【只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就好,我愿意为你的开心付出任何代价】

评论(27)

热度(6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