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久暖

吴 期 会

【全职男你段子】当你让他们去睡书房

叶/喻/黄/周/王

撒糖啦撒糖啦

【立志做一个会写段子会码长文能撒糖会插刀的po主】

      背景设定是他输了大冒险之后被迫发微博(设定大家都有微博啊)@队友并真情表白。然后你开玩笑要赶他去睡书房。
  
  

  【叶修】
     

         君莫笑V:看上你了,跟哥走吧?@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V:老大我喜欢你!你在哪我在哪!

    叶修的嘲讽脸:……恭喜啊。

    你面无表情地坐在他面前给他的微博评论,抬眼看见聚精会神打boss的叶修,将手机在他跟前晃了晃。

   “哟媳妇,吃醋了?”依旧是一脸欠揍的表情,叶修转过头朝你笑了笑,又迅速盯回屏幕上的boss战场。

    “叶修,今晚睡书房。”你冷着一张脸,转头就走。

     “别啊媳妇……”boss在各大公会围剿下已经红血,叶修的手速越飚越快,键盘被按得噼里啪啦响。又过了很久很久,等叶修收拾完掉落材料之后转过头才发现你早就不在房间里了。

     叶修摘下耳机慢悠悠出了房间,看见已经洗漱完的你倚在书房门口,朝里面扬下巴道:“叶神啊……房间给你收拾好了,准备好住一个星期吧。”说完便揉着眼打算回房睡觉。

  走到房间门口,叶修突然一把拉住你,他用手掐你的脸:“噗……真舍得啊媳妇?”你闻道他嘴里的烟味,皱了皱眉。刚想开口,他却打断了你的话:“这可不怪哥啊,都是那班人想出来的,谁让哥玩游戏输了呢。”不屑地笑了笑,突然低下头在你唇上亲了一下。

  “什么包子,哥可是只喜欢你一个人…”

  “媳妇那么可爱,书房我才不睡呢,谁爱睡谁睡去。”

              ————【喂!叶不羞你放我下来!你要干什么,我跟你讲我还在生气呢!】
  
  
  

   【喻文州】

     蓝雨_喻文州V:@我可是剑圣大大V 少天,我喜欢你。

     你百无聊赖地窝在床上开始刷微博,刚点开页面就有n条@你的信息提醒,你点进去一看,全是联盟里的大V……

    你吃了一惊,赶紧点进原微博查看。

    哼哼,很好。

    此时喻文州刚好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你抬起头对他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

      “喻先生……原来你那么喜欢黄少啊,那我可不敢和你睡一个房间了,我害怕黄少明天上挑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死我。那么委屈一下你今天睡书房咯。”

    喻文州回想起今天下午自己玩游戏输得惨不忍睹,不由蹙了眉,听完你的话突然笑弯了嘴角。他用毛巾随意抹两下湿漉漉的头发,转身摁住你肩膀将你推倒在床上。

   “夫人吃醋了?”说话的尾音轻轻上挑。

    喻文州发丝上的水滴落在你的脖子上,你盯着他的眼睛,想装出生气的样子,脸却控制不住地泛红:“你放开我……让你去睡你就去睡……”

    “不要生气,”喻文州温柔地抚开你额头上凌乱的发,在你眉心落下一吻,凑在你耳边缓缓道:“夫人难道不知道,我最喜欢你吗?”

    “我怎么知道……”你撇撇嘴嘴小声嘀咕,把头扭向一边不再看他,两只耳朵已经羞得通红。

    “嗯?那我今天就让夫人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诶…诶?你要干嘛!请你放开我我不叫书房谢谢!】
  
  

   【黄少天】

    我可是剑圣大大V:队长队长队长!我有话要跟你说!那就是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蓝雨_喻文州V

     官方认证·剑圣夫人:喻黄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你发送评论的时候激动得手抖,手机屏幕前映出你痴汉笑的脸。

     瞬间你评论下面的回复炸了锅,各种不厚道的笑各种啧啧啧各种心疼黄少天。

    你突然想到好玩的事情,于是收起手机,拼命忍住笑,板着脸推开书房的门,此刻黄少天正戴着耳机和人竞技场,嘴里依旧不停地碎碎念。

    看到电脑屏幕上出现荣耀两字,你将准备好的枕头一用力甩到黄少天脸上。黄少天抓住飞过来枕头懵了一秒,反应过来后咧着嘴对你一笑,摘下耳机飞快地起身将你拉到他旁边坐着。

    “媳妇你怎么啦是不是困了想睡觉啊?你等等我再打完这一局就去洗澡然后抱着你睡,还是说你饿了想吃东西?放心本剑圣已经准备好牛奶面包饼干放在冰箱里啦你看我是不是很能干啊。不过现在是晚上你不能吃太多哦小心肚子不舒服……”

     你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巴,然后长长吐了一口气。黄少天眨巴着眼睛特无辜地看着你。

    “黄少天!”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凶,“你既然那么喜欢喻文州,那你今晚就睡书房,不用再和我睡了!”

     一口气说完,你害怕笑场转身想要走出房间。突然你的手被紧紧抓住,黄少天扑过来从身后抱住你,你听出他语调里的着急和慌张:“不是啊媳妇你听我说,我表白队长都是让他们给逼的!我只是玩游戏输了啊!我真的真的只喜欢你啊你是世界上唯一的剑圣夫人媳妇啊你不要生气……”

    噗……你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转身回抱他,将脸埋在他肩窝:“好啦,我知道啦。”

    黄少天捧住你的脸,在你眼睛上,鼻尖上,嘴唇上各亲了一下。嘿嘿笑了几声,虎牙在你眼前晃。

  “其实媳妇……我早就知道你不是在生气了,我刚才翻手机已经看到你的评论啦…”黄少天突然闭上了嘴巴,你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好,刚想逃跑,黄少天已经轻松地将你抱了起来。

    “媳妇你是不是也想试试啊,我们也来生一堆啊!来来来我们回房间睡觉!”

                 ————【黄烦烦你变了,你已经不是当年我认识的那个二狗子了bushi,看来以后要少让你跟那班心脏待在一起!】
  
  

   【周泽楷】

     周泽楷V:喜欢你。@江波涛V

     你当时正在公司上班,突然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戴妍琦发来的信息,一句“我说了吧”和一张周泽楷的微博截图。

     你倒吸一口凉气,心想莫不是最近周江文看太多遭报应了。突然想起来昨天周泽楷打到你账上的工资少了一千块钱,现在看来是花在别人身上了啊……

     你盯着手机想了一会儿,咬咬牙坚决地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周泽楷先生请您今晚睡书房!

  晚上九点钟你回到家里,钥匙一转打开门,家里一片漆黑。都这么晚了,周泽楷还没有回来?你眯了眯眼,将手提包往勾子上一挂,气冲冲回到房间,啪的一下摁开房间的灯。

    床上坐着的不是周泽楷是谁。

    他听见动静抬头看你,手里还抱着一束半人高的玫瑰花,周泽楷站起身来将花束塞到你手里,朝你笑:“惊喜。”

    你看着手中的玫瑰花,一朵朵鲜红饱满,被特殊的纸张精心包裹,花束中间还系着浅棕色的蝴蝶结,丝带上印刷着你和他的名字简拼。这明显是预约定制的,你好像……知道他这一千块钱花在哪了。

    你抬头刚想对周泽楷说点什么,他却把手机放在你面前晃了两下,然后上前一步搂住你,他深吸一口气,轻声道:“不喜欢江,只喜欢你。”

  你想起戴妍琦发来的消息,突然懂了些什么,出声问他:“大冒险?”周泽楷用力点点头,认真地盯着你的眼睛看。

     “不想睡书房……”他突然偏头在你脸颊处亲了一口,脸色微微涨红。

      你看着他噗嗤一笑,放下手中的花道:“好啦,不睡书房,你等我洗个澡回来抱着我睡。”周泽楷眼睛亮了亮,紧接着在你另一边脸上又是啾咪一口。
 

                 ————【啊?小周你干嘛,我在洗澡诶你别进来啊……什么?什么回礼,我可没说回礼是我自己啊!】
  
  

   【王杰希】

    微草_王杰希V:我喜欢你,所以在一起吗?@方士谦V

    你正在家里围着围裙做蛋糕,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起把你吓了一跳,草莓脱手滚到了奶油上。

    放歪了呢……你难过地噘噘嘴,拿起手机查看消息,你看到了一分钟前王杰希发的微博,评论已然炸到了九千。

    你盯着那条微博愣了楞,舔舔嘴心里更加不开心。虽然你猜到只是联盟选手闹着玩的,可是王杰希从来没有在微博上表白过你。想到这,你突然没有心情再为他做蛋糕,草草洗了个澡趴回床上,给他发了一条语音信息,大概说的是让他今晚上不许进自己房间,必须睡书房!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他的脚步在房间门口停顿,犹豫了一会,还是踏了进来。

     “果然又没有盖好被子。”王杰希叹了口气,弯下身帮你把掖好被角。

      他刚准备起身离开,你突然伸手抓住他衣角,眼睛还是闭着的,嘴里却喃喃不清:“杰希爸爸……我好喜欢你啊……你不要走…”

      王杰希听见你的话心里一软,在床边坐下来温柔笑着欣赏你的睡颜。

     “也不知道是谁让我去睡书房的。”王杰希帮你擦去额头细汗,无奈地笑了笑。想了一会,轻手轻脚将你抱起来,转身走进书房,将你放在那张不大的单人床上。简单的洗漱后,他躺上床拥你入怀,两个人抱团挤在小小的床上。

    “这样不就好了吗,我可是听你的话睡了书房。”

                     ————【第二天你睡醒后玩手机,发现王杰希微博置顶是他偷拍的一张你静好的睡颜。旁边配上的文字,是我爱你。
    
    

评论(48)

热度(392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