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久暖

吴 期 会

【全职 三行情书】黑遍全联盟之我真的是“亲”后妈!

    我真的不是黑粉,你们信我。
  
     一本正经版本by @晏清x
       全职三行情书
  
  
  
   【喻文州】
  
       我手比较慢

  你来帮我

  好不好

             ——————【这种事一辈子只能你来帮我做,所以,别紧张】

  【黄少天】

    我说那边的靓女

  要不要过来

  听我讲个故事

            ——————【是讲我们的一辈子!不是加长版庙药之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周泽楷】

  喜

  欢

  你

           ——————【她为什么说我有语法错误?】
  

  【王杰希】

    我的眼里

  只有你

  没有她

             ——————【虽然右边眼睛里的你可能没有头…】

  【叶修】

  听说你抓娃娃很厉害

  哥有五个冠军戒指

  你抓上来哪个哥送你哪个

              —————【相信哥,哥真的不是骗你游戏币!】
  
  

    【孙翔】

  媳妇我爱你

  就像老鼠

  爱大米

                —————【不行,最近大米好像涨价了?】
  

  【韩文清】

  带着这张脸出生

  就注定

    要保护你一辈子

           ————【放弃挣扎吧,你是我爸妈上辈子就瞅中的儿媳妇。】

评论(25)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