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久暖

吴 期 会

【全职男你段子】醒来他在旁【第二弹】

    王/周/翔/脏心杰/   一摞小甜饼奉上!

    第一弹(叶/喻/黄) 见主页

 

  

       【王杰希】
 

       这天早晨,你是在他的怀里醒来的。

    王杰希的手搭在你腰上,下巴抵着你的额头。你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和你同款的沐浴露的淡香,觉得安心。

    你依旧不满足地往王杰希怀里凑了凑,伸手搂住他的腰,早已睡醒的王杰希感觉到怀里的你在动,轻笑出声,一只手掌垫在你的脑袋后面,低下头吻你的眉心。

    “醒了?”熟悉的声音响在耳畔,你看着他浅笑的嘴角呆呆点点头。

     他的手指抚上你的嘴角,冰冰凉凉的。“饿了没有,想不想吃早餐?”

     你眼睛亮了亮,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你要做早餐给我吃吗。”王杰希紧跟着你坐起身来,动作轻柔地揉揉你的发顶。

    “好啊,不过你要先闭上眼睛。”王杰希握起你的手盖在你的眼睛上,“数十秒钟就好了。”

      你着急地数着数,王杰希听见你越来越快的节奏忍不住笑出声。等你终于数完睁开眼睛的时候,床榻上已经摆了一个小桌子,上面放着热好的面包,面包上涂了你最喜欢的草莓酱,旁边还有一个煎蛋,切碎的火腿和一杯牛奶。

     “哇!亲亲我的魔术师。”你的脸上是满溢出来的惊喜神情,你扑向一旁的王杰希,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啾咪一口。

     “好啦,趁热快吃。”王杰希回吻你,用叉子叉起一块煎好的火腿肠,放在嘴边吹了吹,再送入你的口中。

                  —————【夫人,你看我这么辛苦,就不喂我吃一点吗?你亲口喂我喝牛奶怎么样?】
   

  

     【周泽楷】

      你醒来时一歪头,就看见周泽楷躺在你身侧死死抱住枕头熟睡,他卷着被子,把整张脸埋在枕头里,露出来的耳朵热到微微发红。

      你拼命憋住笑,坐起身来,小心翼翼帮周泽楷掀开被子,又一点点抽出他怀里的枕头。空调的风迎面拂来,你听见他舒服地轻叹一口气。

       你趴在周泽楷身边贪婪地盯着他的脸看,从眼睛到鼻子到嘴巴,每一处都那么精致好看。你伸出手指卷他的呆毛玩,看着那根呆毛在你手里弯出各种形状,忍不住笑出声。

      周泽楷皱了皱眉,伸出手在空气里胡乱一捞,拍开你罪恶的手,眼睛却依旧紧闭着。你凑近他的脸观察了许久,确定他还没有醒过来后,在他脸颊处亲了亲,准备起床为他准备早餐。

      你刚转过身子,手腕却被周泽楷紧紧抓住。他睡眼惺忪地看着你,刚睡醒的脸泛着红。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抿嘴笑朝你笑。

       “醒啦?”你坐在床上眯着眼笑。周泽楷点点头,撑着床坐起身来,眼睛里还是雾蒙蒙的。

        周泽楷盯着你的脸看了好一会,你被看得不好意思,刚想跟他说让他再躺一会,你去给他做早餐,周泽楷却将身子往前探,微侧过头吻上你的唇,他搂过你的腰一点点加深着这个吻,直到你被吻到脸色潮红,呼吸急促起来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你。

     周泽楷为你擦去唇上粘着的唾液丝,眼睛亮亮地看你。

     “早安吻,喜欢你。”

                   —————【以后抱你睡,不要枕头】
      

  

   【孙翔】

     “十点啦起床啦傻猪!”

      你被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紧紧抓住身上的被子,楞楞地盯着倚在床头打手游的孙翔。 他鼻子里发出哼哼两声,转过头来没心没肺地朝你笑。

     你深呼吸了两下,意识逐渐清醒,眼里的迷离也慢慢地转化为怒气,你猛地抓起手边的枕头,扑上去用枕头捂住他的脸。

      “啊我的手机!”孙翔话未说完就被你捂住了嘴,你听见手机摔到地板上的声音,解气地笑了。接着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他:“可以啊孙翔,都敢喊醒我了,你信不信我不给你做早餐吃啊?!”

     孙翔仗着力气大愣是把你把你一下子推开,你的脑袋磕到床角,痛得眼泪汪汪“唔……痛。”

     孙翔一下子慌了,赶紧扑过来搂住你,揉你脑袋的动作生硬却也温柔,“诶,对不起啊媳妇,你别哭,下午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你没有说话,只是咬着嘴唇点了点头。趁机将眼泪全部蹭在他的衣服上。

                   —————【哈哈哈还好哥在要笑出声的那一瞬间憋住了,不然又得睡一周书房。】
  

    

   【张新杰】

     早晨,你睡到八点二十分时自然醒。你 慢慢地张开眼适应日光,打着哈欠翻个身,就对上那张熟悉的脸。

      张新杰睡在你身侧,他的眼镜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七点半就醒过来的他躺在床上看你的睡颜不知不觉就看了一个小时。

    “现在离我给你定的起床时间还有十分钟,你睡过来点,我们聊聊天。” 他声音放得很轻,眸光也比平日里柔和许多。

   你卷着被子滚到他怀里,背靠他温暖的胸膛。

    张新杰抱着你,手指有节奏一下下扣在你下巴上。

  “现在是假期,但你也不能贪睡,每天八点半起床,我会督促你。”

   “虽然夏天很热,但你也不能吃太多冰的,最多…每天下午一个雪糕。”

    “空调一天只能吹十二个小时,多了会头疼的。”他耐心地一字一句嘱咐你。

   什么嘛,你噘噘嘴,抬起头向他撒娇:“你说那么多,我记不住……”

  “没关系,”张新杰轻咬住你的耳垂,你身体不由一阵颤抖,紧接着一阵暖乎乎的气流钻进你的耳朵:“我会帮你记得,并且会一直提醒你。”

                 —————【你什么都不需要记住,只要记得留在我身边就可以了,而我负责将你的一辈子照顾好】
  
   
  
    
    

 没了
  

      

评论(22)

热度(7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